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镇动态

兴仁镇举办新闻宣传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7-30 10:11:07
信息来源: 兴仁镇
【字体:

兴仁镇供稿(陈丽君)为进一步加强兴仁镇外宣队伍建设,提升宣传员、信息员的新闻写作能力、信息敏锐性,7月29日下午,该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新闻宣传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镇新青年班学员、各村(居)宣传员及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资深媒体人赵勇进、许丛军老师给大家授课。两位老师分别围绕各自专题,从新闻的采写、新闻图片的摄影等不同角度对大家进行了相关知识的传授。讲座既有广度又有深度,既讲解了理论知识,又密切与镇宣传工作相结合,每场讲座都列举大量实例讲解,“干货”满满,让参训人员获益良多。现场还进行互动交流,参训学员结合自身实际向授课老师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该镇宣传委员表示,此次培训使兴仁镇宣传工作人员掌握了新知识、熟悉了新领域、开拓了新视野,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正确导向,努力讲好“兴”故事,持续发出“兴”声音,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学到了知识、开拓了思路,还进一步明确了在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的方向。接下来,要努力把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全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陈丽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