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镇动态

石港镇组织参观张謇廉正思想主题展

发布时间: 2023-05-25 08:17:29
信息来源: 石港镇人民政府
【字体:

石港镇供稿(袁海燕)在第十六个“5·10”思廉日活动期间,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廉洁文化教育持续深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5月19日,石港镇组织全体党政领导、机关中层正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赴南通博物苑参观“廉正硕德 百世风规”张謇廉正思想主题展。

参观人员一行在讲解员的介绍引导下,通过参观家诫碑、家书等物件,从勤俭自律、淳朴家风、为政以德、天下为公、抚今追昔五个维度,深入学习张謇廉正思想,传承张謇诚信廉公、勤俭为民的价值观,弘扬崇德尚廉、廉为政本、持廉守正等传统廉洁文化精华。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以张謇为镜,可以知荣辱。观展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观展,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传承家风的精神之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张謇先生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优秀品质,赓续廉洁基因、汲取智慧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弘扬“四敢”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廉洁石港新答卷。

(责任编辑:夏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