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教育服务

骑岸小学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9-10 10:39:08
信息来源: 通州区人民政府
【字体: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5日下午第三课,骑岸小学全体师生欢聚操场,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告别快乐而丰富多彩的暑假,迎来了充满挑战和希望的新学年,学生代表张徐睿同学从“新学期是新起点、新希望、新征程、新品行”四个方面表示要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来感恩老师。
  新学期也是老师播种的开始,更是耕耘的延续。教师代表丁红林老师就“树立一个信心、创立一种学风、培养一个习惯、创设一个环境”四个方面与大家共勉,希望同学们以更饱满的激情,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教育就是习惯的培养,本学期学校将以少先大队和各中队为主阵地,进一步狠抓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徐春霞主任从“礼仪习惯、学习习惯、生活习惯、节俭习惯”等几方面具体谈了谈《好习惯,益终身》。
  人贵在行动,汤春林校长讲的主题是《积极主动,阳光成长》,主要讲了两个关键词:责任和习惯,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与大家共勉“未来,属于有信仰、有文化人的天下。”
  最后,表彰了一批在上学期期末荣获区级荣誉的同学和老师,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号召其他同学要以他们为榜样,奋发向上,为校争光。
  今天你以骑小为荣,明天骑小以你为傲!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放飞梦想,迈上一个新的学习征程。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骑小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