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教育服务

全区中小学校本研修管理者培训在区教师发展中心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8-29 09:37:36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9日至10日,全区中小学校本研修管理者培训会议在区教师发展中心笃行楼六楼召开,全区近百名校本研修管理者克服困难,全程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来自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的鞠九兵院长作了题为《教学与命题》的讲座,来自南通市教师发展学院的冒继承主任作了题为《多维视角下的作业困局与改革探索》的讲座,来自海门市海南中学的殷卫娟主任作了题为《奇迹树班英语多元班本教程》的讲座,在10日下午的经验交流中,通州区实验小学的朱国忠主任作了题为《走向主题化设计的蕊春校本研究》的讲座,通州区育才中学张建校长作了题为《做实校本研修 提升教育质量》的讲座。通州区教育局副局长胡清华出席本次培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希望参训者回去后能定心思考,贯彻执行,会议全程由教师发展中心葛建华主任主持。
  本次培训从组织到管理,严格按照规范要求,严把课程质量,严肃会场秩序,严格签到制度,严守公务用餐标准,培训做到了有秩序有收获。

(责任编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