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教育服务

2022年南通市通州区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公告(第二批次)

发布时间: 2022-06-14 13:54:53
信息来源: 区教体局
【字体:

根据《2022年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精神,现将2022年南通市通州区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相关要求

第一批次:2022年4月21日-5月7日17:00。

第二批次:2022年6月21日-7月7日17:00(报名对象含参加免试认定改革的2022届毕业生)。

注:第一批次已网上提交信息但未最终认定的申请人员,如第二批次还要参加认定,资格网上已提交的报名信息务必再次核实(学历要以“在线核验”方式提交),同时需提交“不见面确认”所需材料并按要求参加体检等(见下)。

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人可在网报时间段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s://www.jszg.edu.cn/)报名。可在我区申请认定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者,网上报名时所选择的认定机构为“南通市通州区教育体育局”。网上报名如认定机构选择错误,需及时与相关的认定机构联系,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撤消、重新申报,否则将无法受理。

二、确认相关要求

第二批次确认方式为“不见面确认”,不见面确认所需提交材料和要求详见附件1,申请人在中国教师资格网提交网报信息后就可报送不见面确认相关材料(第一批次未参加体检等申请人员也需再次提交不见面确认材料)。申请人要确保手机畅通,如手机号码有更改的要及时告知认定机构。确认结果可登录教师资格网查询(“待认定审批”状态表示确认通过,“网报待确认”状态表示未审核)。

三、体检相关要求

我区第二批次体检安排在7月7日至7月9日上午。需提前预约,详细要求见体检通知(附后)。申请人自行打印好体检表(附件2)届时按体检通知要求做好体检,并在体检时将照片黏贴页(附件3)交体检点。

四、政策咨询电话

我区申请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可拨打通州区教育体育局咨询电话:0513-86512964、86512465;

我区申请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或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人员可拨打南通市教育局咨询电话(现场确认和体检等按南通市教育局要求进行):0513-81169035、85215753。

五、网上申报注意事项

1.学历和普通话证书建议务必通过“网上核验”的方式提交,如无法在线核验的请参照附件1里有关要求修改或及时电话咨询通州区教育体育局;有多个学历和普通话等级证书的,网上需提交符合《公告》中认定条件的相应的证书。

2.电子照片统一使用近期免冠正面大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电子照提交样式见下,《个人承诺书》需按网报系统提示签字上传。“手机号码”要留常用手机号,并保持通讯通畅。

3.原通州三余、海晏、东余、恒兴、北兴桥镇现已属于通州湾,不属于通州区受理范围,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需选择“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

4.网报时“通讯地址”栏写户籍所在地信息,同时请写明到所在乡镇,如“南通市通州区刘桥镇”。

六、其他有关事项

认定机构与受理范围、认定基本条件及其他相关事项详见《2022年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2/4/7/art_58320_10406587.html)。


南通市通州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