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教育服务

关于通州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第一批)名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4-14 13:32:37
信息来源: 通州区校外培训机构联合治理联席会议办公室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双减”政策落地落实,规范文化艺术类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根据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分类审批要求,现将截至4月7日通过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审核的文化艺术类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予以公告(名单附后)。

  在此,特别提醒还未办理审核登记的所有文化艺术类非学科类培训机构,一年的政策过渡期即将截止,请尽快对照2022年7月“通州文旅”“通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的审核公告及准入条件,尽快办理审核,区联席办适时发布第二批审核通过名单。同时,也提醒广大家长:

  1.选择规范的培训机构。家长在选择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时,请在公布的“白名单”中选择,“白名单”机构已通过核准并向银行缴纳风险保证金,相关部门将对其实施动态监管。

  2.签订规范的培训合同。参加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时,务必与培训机构签订教育部和市场监管总局制定的《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2021年修订版),明确双方权利和义务,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3.按规定缴纳培训费用。参加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时,一次性缴费不要超过3个月或60个课时,且不超过5000元,同时请家长务必将预收费缴入所选培训机构的银行监管账户。

  通州区文化艺术类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核办理地点:通州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5027办公室,联系电话:0513-86524008。

 

 通州区校外培训机构联合治理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3年4月13日

  通州区文化艺术类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公告名单

  (第一批)

640.jpg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