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教育服务

第三届“童心里的诗篇”少儿诗会评选结果揭晓我区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 2018-08-08 10:43:11
信息来源:
【字体:

  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侨办、团省委、省作协、省广电总台联合举办的第三届“童心里的诗篇”少儿诗会评选结果出炉,我区成绩斐然。
  本届活动立足江苏、面向海内外,共征集到作品10万余件,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初评、复评、终评,共评选出一等奖15首、二等奖30首、三等奖60首、优秀奖120首。同时,根据获奖和征集情况,推选出优秀指导老师50名、优秀组织奖57个。我区张謇学校三(1)班李泽文获二等奖,高新区小学一(4)班张子城获三等奖,实验小学六(2)班陈慧欣和亭西小学六年级朱云章获优秀奖。实验小学陈志祥、张謇学校李晓军、石港小学潘亚锋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实验小学荣获优秀组织奖。(郝贵良)

(责任编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