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教育服务

全区教育系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09 09:11:48
信息来源: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 王春香 通讯员 于其勇)日前,我区教育系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稳定。
  学校安全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着广大人民的切身利益,是创建和谐社会的基础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今年以来,区教育系统已多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不断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
  会上,区消防大队、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围绕学校消防安全、校园安全管理、食品安全三个方面,对前一阶段安全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区教育局结合教育系统实际,指出了当前学校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安全工作作出安排。
  “我们要牢固树立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功不抵过、过不可赦’的忧患意识,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工作态度,强化管理,狠抓落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每一所学校平安,确保每一个学生安全,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通州教育。”区教育局局长张进荣表示。

(责任编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