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教育服务

东社学校第五届“快乐英语”夏令营快乐开营

发布时间: 2018-07-25 11:04:06
信息来源:
【字体:

  7月2日上午,东社学校第五届“快乐英语”夏令营快乐开营。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东润公益基金会和美国小松树基金会的大力支持。来自美国的八位专业教育工作者和来自国立澳大利亚大学的志愿者们将通过课堂英语教学、文体活动和其他文化交流的方式,帮助孩子们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开启国际化视野与思维方式。更为重要地是,为留守儿童打开通向世界的一扇窗,让他们感受到世界的精彩和英语学习的快乐,以及来自社会的关爱。
  通州区教育局钱国华副局长、东社镇张启国副镇长等领导出席了开营仪式。张启国副镇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钱国华局长他充分肯定了东社学校对留守流动儿童关爱行动的坚持,以及取得的成果,希望学校在夏令营活动课程化方面做出新的探索。

(责任编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