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教育服务

南通市通州区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分类审批办理指南(文化艺术类、科技类)

发布时间: 2022-09-30 14:16:33
信息来源: 区教体局
【字体: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全市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分类审批监管工作的通知》(通教监〔2022〕1 号)要求,2023年1月1日起,全市所有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科技、文化艺术、体育培训的机构,存量课时未消完或课时未纳入资金监管、未完成准入审批、增量课时费未纳入预收费监管平台的,均不得招收新学员,不得新组班新收费,未消课时费应予以清退。

现将通州区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分类审批办理指南(文化艺术类、科技类)向社会公布。由于审批工作量大,为防止出现年终集中审批影响机构正常营业,温馨提醒我区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按照办理指南要求,尽快向各主管部门提交各项材料,抓紧时间办理审核意见书。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区科技局:0513-86106597,区文广旅局:0513-86524008。


南通市通州区“双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3日

南通市通州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指南.png

南通市通州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指南

南通市通州区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指南.png

南通市通州区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指南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