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网络招聘信息
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10 11:09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南通新瑾逸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1、治具设计工程师,6千~8千/月,招聘人数3人

岗位职责:负责治具、设备的方案设计;

能独立完成治具或设备的评估与设计;

任职资格:专科以上学历,机械设计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专业优先;有非标机械设计、治具设计经验2年以上;熟练使用机械设计软件,如Solidworks,CAD,ProE,3DMax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竞争意识,能积极应对挑战独立完成工作;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2、自动化机械设计工程师,8千~10千/月,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能独立完成非标设备的方案、设计、出图; 熟悉各种机械零件、标准件、非标件、通用件、气动元器件的设计标准及规范;能独立解决机械自动化设备问题,并具有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及良好的机械 测绘能力; 熟悉机械自动化装置的基本原理、结构、性能、技术参数、安装调试方法。

任职资格:专科以上学历;3 年以上自动化行业相关设计工作经验优先;熟练使用 AutoCAD、Solidworks、Office 等相关计算机软件;思想活跃、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PLC 电气工程师,8千~10千/月,招聘人数2人

岗位要求:熟悉 PLC 程序编写(三菱、欧姆龙、台达、信捷、基恩士等);熟悉触摸屏程序编写(台达、威纶、步科、信捷等);具备电气元件选型、非标电气图纸绘制能力 ;能处理和指导解决电气故障。

任职要求:电气或自动化相关专业优先考虑;2 年以上电气工程师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团队写作能力、沟通能力,谦虚踏实,能配合出差及加班。

联系人:黄向阳;联系方式:15862798176

二、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数控设备操作工,4千~6千5/月,招聘人数15人

职位描述:大专及以上学历,对相关数控设备操作有一定了解;了解CAD绘图及数控编程,了解铝材料焊接、机加工工艺者优先。

2、售后工程师,4千5~6千/月,招聘人数6人

职位描述: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30-45岁,机电一体化或电气专业;熟练掌握输配电专业的标准、规范;具备电气自动化、输配电技术等机电类相关知识; 持有高压电工证优先;熟悉高低压成套产品柜体结构、工艺流程等;熟悉输配电元器件的性能、原理、结构等;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吃苦耐劳精神。

3、质检,4千5~6千/月,招聘人数5人

职位描述:负责产品、半成品的检验,现场巡检,外观检验和不良品的分析质检工作。

4、销售经理,4千5~6千/月,招聘人数5人

职位描述:性格外向,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有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高低压电器开关设备行业的有关经验

5、普工,4千5~6千5/月,招聘人数30人

职位描述:高低压开关柜装配,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无经验没有关系,有师傅带徒,包教包会。

6、二次线工,4千5~6千/月,招聘人数20人

职位描述:负责高低压开关柜中电力系统的二次接线,要求初中以上学历,女,已婚,20-45岁,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有团队合作意识。

7、技术员、4千5~6千/月、招聘人数5人

职位描述:熟练使用AUOTOCAD、SOLIDWORKS、word\EXCEL等基本绘图和办公软件,熟悉钣金制造加工工艺。机电一体化专业或电气专业。

联系人:樊女士;联系人:15862786828

三、江苏准信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实验室分析员,6千~8千/月,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根据工程师出具的产品配方与工艺,如期完成实验任务,并做好相关记录;负责检测中心日常仪器检测;保证实验结果的准确和及时性;仪器设备的定期检验和保养维修;化学相关专业;熟练操作实验分析仪器,较强的服务意识、检测数据分析能力;配合研发工程师整理项目工艺文件,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工作细心,责任心强。

2、电气工程师,8千~1万5/月,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负责电气专业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负责设计修改和处理施工中出现的电气专业问题; 配合工艺专业及其它专业完成相应的技术工作;协助解决施工现场中出现的技术问题;负责编写电气专业的主要技术工作总结。

任职资格: 在石油化工、煤化工行业从事本专业设计5年以上工作经历; 能独立完成工程项目设计工作; 能前往施工现场、独立完成现场服务工作;相关专业本科学历以上。

3、化工设备工程师、7千~1万5/月、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负责反应器、塔器、容器、换热器等压力容器设备的选型、计算及详细设计; 负责现有设备的升级改造;负责压力容器设计的校核及审核;参与技术方案的评审,参与设备的考察及选型;本专业图纸的出图及整理,对设计文件的质量负责。

任职资格:化工机械专业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石油化工设备设计5年以上工作经验; 熟悉压力容器设计标准、规范和规定,能够熟练使用化工和设备专业相关设计计算软件; 能够独立开展压力容器设校审工作;具有使用应力分析软件对设备及结构进行计算的能力,并能够胜任设备专业负责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吃苦耐劳;有炼油、石化甲级设计院经历者优先考虑;有相关实践经验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可考虑。

4、化工工艺及管道设计工程师、8千~1万5/月、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负责化工工艺专业的初步设计以及详细施工图设计;跟踪项目进展,充分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工艺技术的解决方案按工程项目要求绘制工艺流程图(PID、PFD)、完成物料平衡图,提供设备布置图、管路布置图,材料表等工艺和管道专业图纸完成物料、能量衡算,计算设备和管路参数,提供设备管路表和设备条件图,提供电气,仪表与自动控制条件表等各专业条件图编写消防,职业卫生,安全设施设计等报审文件;做好设计交底,指导现场安装工程施工;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有化工设备、高温设备从业经验者优先,或基础条件好的应届生。熟练运用Auto CAD设计软件,ASPEN,hysys者优先,熟悉热工计算;熟悉化工设备结构、管道设计;

注:有设计院工作经历、丰富的项目经验者优先,薪资可面议。

5、销售经理(三坐标)、8千~2万/月、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负责国产三坐标、自动化设备的销售;通过各种途径开发新客户,维护市场;推动公司产品与解决方案在指定区域的销售;制定明确的销售计划,完成销售任务、回款任务;及时反馈客户建议,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满足客户需求;不断开拓行业应用,了解客户需求,为公司发展提供合理化建议;

本岗位:底薪+提升,按年度销售业绩确定薪酬等级。

任职资格:大专以上学历,具有国产三坐标、进口三坐标(蔡司、海克斯康)、自动化设备、精密仪器设备相关应用经验及销售经验任一均可;有成熟的渠道代理销售经验尤佳(蔡司、海克斯康);能适应了出差。

6、工艺工程师、8千~1万5/月、人员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负责从事废酸废水处理设计(选型、设计、出图等);负责项目的化工流程的初步设计,详细设计和优化,进行PID、PFD设计,物料平衡、能量平衡等计算;公司工艺技术的推广工作,负责与客户进行工艺技术交流;能够承担技术管理、项目管理,部门间事务协调,具有团队领导精神。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有化工设备、高温设备从业经验者优先,或基础条件好的应届生。熟练运用Auto CAD设计软件,熟悉热工计算;熟悉化工设备结构、管道设计。

7、研发主管/经理、1万2~2万5/月、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公司研发管理工作,参与规划公司产品系列,负责制订技术发展路线,并组织制定技术发展战略规划和技术方案; 主持并参与公司新机型的研发工作; 带领团队进行非标产品的开发与设计;制定并组织实施年度工作计划,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及时了解和监督技术发展规划的执行情况;负责与其他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满足和协调公司各相关部门提出的产品等技术需求;负责对产品质量升级规划,定期进行技术分析和质量分析工作,制定预防和纠正措施;解决重大技术问题,指导、处理、协调和解决产品出现的技术问题; 制定技术人员的培训计划,并组织安排公司其他相关人员的技术培训; 负责公司产品知识产权申请的组织规划,确保公司产品知识产权的有效性。

任职资格:35-4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机械设计、自动化、机电等);五年以上非标自动化产品研发经验,三年以上同岗位任职经历,有丰富的研发团队管理和建设经验;熟悉产品开发流程,能带领团队研发非标自动化产品,尤其熟悉抛光研磨设备的开发、调试;熟练操作办公软件,熟悉操作CAD、solidworks或pro-E等绘图软件;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工作计划性强,思路清晰,执行力强。

8、销售工程师、5千~8千/月、招聘人数3人

岗位职责:开发并跟进客户,完成订单签订;完成订单跟踪与项目协调工作,确保款项回收;产品销售方案的宣传策划;具有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思维敏捷,善于沟通,熟练使用电脑;协助公司安排的其它各项工作。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并能经常出差

任职资格:具备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和较高的商务处理能力;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观察分析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吃苦耐劳,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机械类、营销类、外语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门或一门以上外语特长者优先;对化工(碳化硅、硫酸浓装置等相关行业)或机械(研磨抛光、自动化设备等相关行业)方面经验者优先

联系人:邓女士;联系方式:18051311069

四、南通市通州区中孚课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1、书法教师、3千~6千/月、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按相应软笔、硬笔书法课程教学大纲、教案,包括授课内容、教学目标和要求、教学流程等完成培训任务;维持课堂秩序,准备、整理、收纳、维护、清洁教学器具;对学员课堂表现、习作和课后练习及时进行全面评价和指导;适时与家长沟通学员学习状况和提示关注事项;参与或主导课程项目的课研和已有内容的修订、更新,及于教学器具、设备的适用性和配置升级等;按要求讲授公开课、参与或主持书画活动,以及配合进行相应宣传活动等;完成其他工作安排。

岗位要求:相应书法专业学历,或具有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的履历;要求为人正直、吃苦耐劳,具备良好职业操守,具有敬业、钻研精神;教学生动,对孩子有爱心、责任心和耐心,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学员严格要求;持有教师资格证、相关等级证书、职称证书及获奖证书荣誉,书画协会会员者优先,待遇从优。

工作小时:

专职:春秋学期,周一至周五每日4小时,周六或周天全天(保障全休一天);寒暑假期,周一至周五全天,周六或周天全天。

兼职:按议定时间完成授课任务。

薪资福利:

专职:固定薪金+绩效工资+年终奖+带班费/授课费+入职年限工资+工作餐/餐补,缴纳社会保险;带薪病假+年休假;子女培训福利。

兼职:议定授课费。

2、绘画老师、3千~6千/月、师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按相应绘画课程教学大纲、教案,包括授课内容、教学目标和要求、教学流程等完成培训任务;维持课堂秩序,准备、整理、收纳、维护、清洁教学器具;对学员课堂表现、习作和课后练习及时进行全面评价和指导;适时与家长沟通学员学习状况和提示关注事项;参与或主导课程项目的课研和已有内容的修订、更新,及于教学器具、设备的适用性和配置升级等;按要求讲授公开课、参与或主持书画活动,以及配合进行相应宣传活动等;完成其他工作安排。

岗位要求:相应绘画专业学历,或具有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的履历;要求为人正直、吃苦耐劳,具备良好职业操守,具有敬业、钻研精神;教学生动,对孩子有爱心、责任心和耐心,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学员严格要求;持有教师资格证、相关等级证书、职称证书及获奖证书荣誉,书画协会会员者优先,待遇从优。

3、围棋、象棋老师、3千~6千/月、师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按相应象棋、围棋课程教学大纲、教案,包括授课内容、教学目标和要求、教学流程等完成培训任务;维持课堂秩序,准备、整理、收纳、维护、清洁教学器具;对学员课堂表现、习作和课后练习及时进行全面评价和指导;适时与家长沟通学员学习状况和提示关注事项;参与或主导课程项目的课研和已有内容的修订、更新,及于教学器具、设备的适用性和配置升级等;按要求讲授公开课、参与或主持棋类活动,以及配合进行相应宣传活动等;完成其他工作安排。

岗位要求:相应专业工作的履历;要求为人正直、吃苦耐劳,具备良好职业操守,具有敬业、钻研精神;教学生动,对孩子有爱心、责任心和耐心,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学员严格要求;

持有教师资格证、相关棋士等级或业余段位证书、职称证书及获奖证书荣誉者优先,待遇从优。

4、托管带班老师、3千~6千/月、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按本校托管规程在幼儿园、学校接送点接引学员,并看护学员安全抵达本校区;负责带班学员安全看护,组织学员饮水、进食和休息;带领学员进行相关注意力、观察力、记忆力、思维力、想象力、创造力的游戏与训练;按本校规程辅导学员完成家庭作业等;每周至少与学员家长交流沟通一次,表现出色或问题突出的当日沟通;负责带班教室教学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及教室清洁;参与或负责组织本校组织的校外活动、宣传等;完成本校交办和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持有幼师证或教师资格证,有托管从业经验、控班经验者优先;要求为人正直、吃苦耐劳,具备良好职业操守,顾大局、负责任、求上进,具有敬业精神;普通话标准,能辅导小学生各科功课。对孩子有爱心、责任心和耐心,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学员严格要求。

联系人:王海峰;联系方式:18118651616

五、江苏新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技术制图、8千~1万/月、招聘人数3人

岗位职责:环保设备的设计,制图,协助部门主管进行图纸的绘制;能够很好并及时的执行领导安排的工作,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任职资格:有CAD制图经验,能绘制化工容器,设备图纸,熟练掌握三维制图(solidworks)者优先考虑;懂得部分结构设计,有环保行业经验佳。

2、电气工程师、5千~8千/月、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项目的电气柜硬件、软件程序设计制作,项目现场的调试专业工作;熟练掌握CAD制图、Office等办公软件;熟练掌握电工的基本操作技能;熟悉电气原理图,能独立安装电路,熟练使用电工工具及相关仪器仪表;具有责任心,高度团队意识以及在多个部门间的主动协调能力;对机械结构件有一定程度上的认知,可简单调整机械结构;能适应不定期出差、加班。能独立完成或推进工作,在担当的工作领域能提出改善意见并运行,有主动承担协助部门工作的能力。

3、市场专员、4千~6千/月、招聘人数1人

工作职责:组织对公司产品进行市场调研,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市场定位分析报告;了解环保行业,熟悉公司产品及相关产品的市场行情;负责市场竞品信息的收集;关注各展会动态,并汇报情况,及后期联络合作事宜;协助市场部负责人制订不同阶段市场推广计划,并制定相应的推广策划方案;组织撰写市场、品牌推广文案;关注各网站推广效果,如百度、官网及加盟推广网站;维护公司官网后台,及时添加新闻,图片等事宜,做到实时更新。

任职资格:任职要求:化工化学、环境工程专业应届生;

4、市场经理/主管、6千~8千/月、招聘人数1人

工作职责:严格按照质量体系的要求和质量体系程序文件的规定完成各项工作;负责公司产品和技术的市场推广,公司网站的建设和维护;负责公司推广活动的策划,不定期的参加公司业务相关的展览和展会;负责公司与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联系与接待工作;负责公司相关技术和产品的申报,以及高新企业资质申报等工作;完成公司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任职能力:大学或其他等同学历以上;3-5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环保相关的知识、经验积累;在企业管理特别市场方面有独特见解。

5、文员/助理、4千5~6千/月、员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协助总经理进行相关资料的整理、编辑、拟定;负责公司相关文件的下发、汇总、组织等;协助总经理搜集各部门的汇报材料;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文字功底扎实,1-3年文职工作经验,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人际关系技巧及组织协调能力;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条理清晰,工作高效;

6、质检员、5千~6千/月、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根据上级领导的图纸对产品质量进行质量检验;对质量问题进行反馈汇总上报给上级领导能够很好并及时的执行领导安排的工作,有一定的抗压能力;优秀应届毕业生可培养;机械相关专业优先

7、电气工程师助理、6千~8千/月、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负责项目电气柜的安装接线工作;负责项目现场电气安装接线工作;负责车间生产设备的维护、检修工作;负责生产工具、施工工具、仓库项目备件的检修工作;负责电工房的整理、清洁工作;根据项目经理的要求进行项目安装调试工作;项目售后的维保、检修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接线电工、6千~8千/月、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负责项目电气柜的安装接线工作;负责项目现场电气安装接线工作;负责车间生产设备的维护、检修工作;负责生产工具、施工工具、仓库项目备件的检修工作;负责电工房的整理、清洁工作;根据项目经理的要求进行项目安装调试工作;项目售后的维保、检修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9、接线电工临时工、6千~8千/月、招聘人数1人

诚招接线临时工:工资面谈。一天8小时,可接受弹性时间 负责项目电气柜的安装接线工作;负责项目现场电气安装接线工作;负责车间生产设备的维护、检修工作;负责生产工具、施工工具、仓库项目备件的检修工作;负责电工房的整理、清洁工作;根据项目经理的要求进行项目安装调试工作;项目售后的维保、检修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人:谢女士;联系方式:18724079196

六、江苏思维福特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数控车工、7千~1万/月、招聘人数10人

岗位职责:按照车间主管要求,按时按量完成生产任务,完成当日当月生产任务;按工艺要求进行生产操作;服从领导安排,完成本岗以外的技术学习任务;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

任职资格:有数控机床操作经验或者机械专业毕业者优先;能看懂机加工图纸。

2、生产下料员、4千5~6千5/月、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确保生产安全,工作前应对锯床、工件进行检查、按照生产计划数量、标准、图纸要求进行锯割下料;对已分割料品认真自检、保证合格品进入生产线;对锯割完毕的材料及时整理,做好标识;做好机台的使用与保养;按时完成领导交付的其它相关工作

联系人:丁女士;联系方式:13815222280

七、南通江华机械有限公司

1、模具维修工、5千5~6千/月、招聘人数2人

职位描述:负责生产过程中模具的安装与调试;负责模具的维修与制作

2、工程师、4千5~8千/月、招聘人数4人

岗位职责:负责新产品的开发、技术文件编制;负责分管产品技术文件的编制、解决生产现场加工过程中的技术问题;负责零件加工跟进;负责对自己所负责产品的工装模具、夹具进行设计

任职资格:机械制造专业,二本以上学历;熟悉机械原理,机械基础知识扎实,有5年工装或冲压模具设计经验;精通计算机辅助设计;熟悉CAD、Slidworks或其他三维软件设计; 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有良好的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

3、电气工程师、5千5~8千/月、招聘人数1人

工作内容:负责设备电气维修和调试;负责对设备、设施进行安全检查;3、进行综合维修的日常工作;

任职资格:熟悉PLC,具有自动化设备调试、维修经验者优先 有电工证者优先

4、设备维护管理、5千5~8千/月、程师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负责设备日常维护;负责对设备、设施进行安全检查;进行综合维修的日常工作; 任职资格: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具有车床等相关机床维修经验者优先;具有机修钳工经验者优先

5、数控调试、7千~1万/月、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产品调试兼顶岗生产

任职资格:中专以上学历,从事车间班组管理工作2年以上;有机械机加工经验;对设备进行程序调试;责任心强,能带领车间完成生产计划及各项基础管理要求;两班倒,每班11小时

6、生产计划、5千5~6千5/月、招聘人数1人

工作内容:组织实现生产计划,按定单要求填发相应的生产计划;了解产品库存情况,作好计划执行情况的检查、记录和统计分析工作;合理组织和调剂劳动力,及时解决生产中出现的问题;开好生产调度会,调节生产进度,对需要解决的问题作出决定,并检查《调度会决议》的执行情况;做好现场各种生产文件的制作和管理;上级交代的其他事项

职位要求:具备基本的职业道德素养;机械类专业,有生产计划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7、数控车工、7千~1万/月、招聘人数1人

工作内容:模具配件的数控车加工;熟悉数控车床操作;独立编程;有模具加工经验者优先

职位要求:数控车熟练人员并有模具加工经验者优先;机械制造相关专业;熟悉数控加工,从事数控加工2年以上;工作积极、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工作时间:两班倒 每班11小时

8、激光切割、7千~8千/月、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按时完成产品或工艺所在环节分配的生产任务;严格按照机床操作规程和机床使用说明书的要求使用机床;严格按照工艺文件和图纸加工工件,正确填写工序作业程序单和其他质量记录;负责机床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中,改进自我水平并且就生产过程中的问题提出建议。

任职资格: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激光切割工作经验者优先;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干活快

9、检验员、4千5~6千/月、招聘人数2人

职位描述:负责机加工产品的过程质量控制;熟悉常用计量器具,根据图纸要求独立开展产品机加工过程中的质量控制

10、车间统计、4千8~5千/月、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编制车间编制产值报表、产品报表、材料消耗表、产成品成本表、产品单件成本比较表及投入产出率报表;编制计件工资结算表、工资分析表;办理产品入库、出库手续,零件外协加工及周转箱外出返回手续;办理原材料领用、外协件领用手续;编制车间考勤表;收集汇总生产原始记录并做好相关工作;车间每季度进行盘点;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高中以上学历;受过会计知识培训;一年以上车间统计工作

联系人:邢冬梅;联系方式:13656287800

八、南通福乐华机械有限公司

1、模具工、6千~8千/月、招聘人数2人

职位描述:新模具制作及日常模具维修保养工作;需了解模具结构,熟练操作模具设备加工;有模具制作、装配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2、焊接装配工、5千~8千/月、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按照装配要求进行配件装配;焊接由机器人完成;机械设备操作

3、工程技术员、6千~8千/月、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负责新产品的模具、工装开发、技术文件编制; 负责分管产品技术文件的编制、解决生产现场加工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至少熟练使用其中一种三维设计软件,如UG、PRO/E、CATIA等设计软件进行产品或模具的设计;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模具设计、制造或机械类相关专业;有机械模具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4、叉车工、4千5~7千/月、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安全驾驶叉车完成货物搬运任务;完成货物进出库管理,包装组装卸协助;持有叉车证者优先,也可进厂培训合格后上岗。

5、冲工、4千5~6千/月、招聘人数5人

职位描述:按照操作要求规范操作

6、模具工程师、8千~10千/月、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模具的设计与开发

7、装模工、5千~8千/月、招聘人数2人

职位描述:负责冲床的模具更换;有一定的钳工基础或叉车证(也可到厂培训),能看懂图纸者优先。

8、普工、4千~6千/月、招聘人数2人

职位描述:机械零件机床操作辅助工,55周岁以内

9、质检员、5千~8千/月、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机械产品品质管理,能看懂机械图纸

联系人:陈生;联系方式:18936160628

九、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

叉车工,30名,4千~6千/月,学历、经历不限,55周岁以下,有叉车证优先

搬运工,10名,4千5~6千/月,初中,搬运成品、辅材等

电仪工,10名,6千~8千/月,大学专科,负责电气设备的安装、后期电气设备维护维修等

保全工,10名,4千5~6千/月,中专/中技,负责部门辖区内相关设备和机台的安装、调试、日常维修维护等工作

司炉工,23名,3千5~6千7/月,学历、经历不限,按照操作要求维护现场锅炉的正常运行等工作。

酯化缩聚工,27名,4千~7千5/月,学历、经历不限,严格按照各楼层巡检内容进行巡检以及做好定期作业。

热煤工,13名,3千5~6千7/月,学历、经历不限,了解现场热煤装置结构,掌握相关仪表参数,进行现场热煤泵温度巡检,通过计算机监制现场装置参数,进行热煤炉导热炉的切换,配合司炉清灰放灰等工作。

烘房搬运工,12名,3千2~4千5/月,学历、经历不限,烘纸管,割废丝。

仓管员,3名,3千2~5千5/月,学历、经历不限,物品的出入库整理盘点

成品仓库统计,10名,3千~5千/月,学历、经历不限,成品的出库、入库、数据盘点

联系人:储女士;联系方式:18862859801

十、江苏蓝丝羽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家纺工艺员,1名,5千~7千/月,中专/中技,负责公司产品核价、报价、打样工艺与大货工艺的制作;制定工艺标准及作业指导书等,确保工艺单的精确性和可操作性;K3系统工艺数据维护,生产过程中实际问题的解决。

联系人:陆女士;联系方式:15851277178

十一、丽智电子(南通)有限公司

业务专员,2名,4千~6千/月,大学专科,

岗位职责:客户订单,帐款,交期,价格,付款期限管理;客户维护与服务;新客户的开发;客诉处理;市场动向信息收集及分析;应收账款催收;其它主管临时交办事项。

任职资格:有电子行业的销售类、技术类、研发类或品质类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产品特性;具市场开发专长;具紧急应变能力;擅长沟通协调;了解TS标准中与顾客有关的要求;能接受前期工作地点在昆山

软件工程师(朝八晚五 双休),1名,4千5~6千/月,大学专科,

岗位职责:鼎捷ERP- T100 -程序开发 -报表撰写;Oracle DB -数据查询 -撰写及维护存储过程。

任职要求:1年以上ERP经验;4GL, C#,SQL.会4GL优先录取;Oracle DB

储备干部,10人,4千~7千/月,大学本科,

岗位职责:根据生产流程规定,熟悉掌握生产工序,直接接触生产,学习掌握机台操作和基本故障排除;管理维护设备正常生产,提高机台稼动率,保证质量和产量;督导作业员劳动纪纪律,教导员工正确作业手法;减少浪费提高本站良率,对原物料及备品使用加以管控降低生产成本;现场5S的维护;完成上级主管指示及工作事项,对现场异常状况及时汇报上级主管。

任职资格:2020、2021年毕业生(电子、电机、IE类等理工背景相关人员);熟练运用Office、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有上进心,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抗压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其他:除薪资福利外,定期加发留任奖励金;加班费另计;提供4人间宿舍;公司指派课级人员为储备干部辅导人员,有计划性、系统辅导及培训后成为公司技术专才、管理专家

联系人:陈小姐;联系方式:0513-68856666-2215

十二、都看(江苏)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装配电工,2名,6千~8千/月,中专/中技,

岗位职责:设备配线与装配等工作;设备运行维修与保养的记录及原因分析;熟悉设备电路图,掌握维修技术及电工基础知识。 岗位要求: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备工程或电气技术中专或大专学历,有2年以上电工相关经历;会强弱电,动手能力强,有电工证;能吃苦耐劳,协调配合及服务意识强;

调试工程师,2名,5千~7千/月,大学专科,

岗位职责:设备调试,保证设备正常发货;售后支持,客户现场问题解决,保证设备交付客户使用;问题分析解决,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分析反馈;处理客户现场沟通事宜。

任职资格:大专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相关专业;有1年以上中大型设备售后工作经验;动手能力强,逻辑思维清晰;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

软件工程师,2名,1万5~2万5/月,大学本科,

岗位职责 参与新产品的需求分析、架构设计、核心框架及组件编码等工作;根据需求与总体设计要求,编写技术及接口文档;核心技术难题解决;新技术的预研和应用,现有产品的维护工作。

任职资格:本科5年及以上经验,硕士2年以上经验,软件工程和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熟悉C/C++或C#相关开发技术,能熟练使用相关开发工具及测试工具;熟悉面向对象编程设计,具备扎实的编程基础,熟悉编程模式,良好的编程习惯;熟悉进程间通信及网络通信技术,熟悉Socket通信、多线程等技术;有工业企业设备开发或喷墨打印行业相关开发工作经验优先。

联系人:严琴琴;联系方式:18962840986

十三、楷钛工业零部件江苏有限公司

数控操作工,5名,5千5~6千8/月,初中,数控操作,两班倒,12小时,单休,月休4天

辅助工,5名,4千5~5千8/月,初中,男女不限,负责生产辅助工作,月休4天,长白班

销售工程师,2名,4千5~9千5/月,大学专科,负责产品及零件的销售,开发新客户,完成销售任务;销售数据/销售报告整理分析,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产品宣传推广、市场调研和活动,有效协助技术部完成新项目开发及领导督办的其它任务等

数控调试班长,1名,8千~10千/月,中专/中技,负责机加工机床调试,产品切换工作;负责产线异常处理;人员安排协调(能看懂加工程序,具备一定管理能力)

项目经理,1名,1万2~2万/月,大学专科,负责液压项目客户拓展与维护,编制报价、商务谈判等,制定项目的整体计划;负责监控项目的阶段目标和最终交付目标的达成,全面对安全、成本、质量、进度,回款进行管控;负责项目团队组建和资源配置管理工作等(英语熟练,五年以上机械加工行业管理经验;熟悉机加工行业生产业务流程;具备较强的处理、解决问题能力;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时间:双休

联系人:王女士;联系方式:13813751665

十四、创斯达科技集团(中国)有限责任公司

电子工程师,3名,4千~6千/月,大学本科,电气电子自动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毕业;有电子电气设备类调试相关经验,能进行电路板相关问题分析,从事过PCBA相关工作优先;诚实、勤奋,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国际客服代表,2名,4千~6千/月,大学本科,

岗位职责:负责国外客户的订单管理;负责跟踪订单完成情况;负责跟踪客户的账目及回款状况;负责客户针对产品的售后服务及特殊情况处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内容。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工科类专业或英语专业;英文六级或专业英语8级,听说读写流利,口齿清晰,与客户交流无障碍;接受优秀的应往届毕业生。

机械设计工程师,5名,6千~1万/月,大学本科,机械或机电专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熟练使用solidworks, ProE等三维软件,了解各种零件的加工工艺,零件尺寸配合要求, 具备造型设计, 分析及优化能力;具有一定英语基础。工作时间:8:00-16:30,双休。

管理培训生,5名,4千5~6千/月,大学专科,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机电、电气、电子、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接受优秀的应届毕业生。英语至少CET-4,书面读写OK。能分析问题,动手能力强,能独立或在他人指导下解决问题。诚实,勤奋,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福利待遇:长白班(全年4:30下班)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年终奖金、五险一金、节日福利、交通补贴、出国机会、技能培训。

销售,3名,6千~8千/月,学历,经验不限,

岗位职责:市场开发,根据产品的经营目标,市场开发计划和具体实施方案,进行潜在的客户开发;了解客户需求动态,及时反馈客户开发的进展情况,以实现目标。

任职资格: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善于人际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抗压能力;吃苦耐劳,保持良好的工作积极性;有能力主动开发新客户,整理客户资料,建立&维护客户档案。

工作地址:南通市通州区金通大道1888号。

联系人:李鑫丽;联系电话:1879618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