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信息 / 交通信息

关于公交291路临时绕道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3-04-14 11:13:25
信息来源: 区交运局
【字体:

因通锡高速公路海门至通州段疏港航道特大桥跨海五线现浇工程建设需要,对海五线洋兴公路口(K31+390)至海五线与S225匝道口(K34+200)段采取全封闭施工的交通组织措施,公交车辆无法通行,自2023年4月14日起,公交291路在该区域临时绕道通行。原线路走向:五平路,现临时绕道。石港至平潮客运站方向调整为:五平路—洋兴公路—富港路—225省道—五平路,暂不停靠五平路的“陆家桥西、花市街东、花市街、花市街村中心路”站点,增设洋兴公路的“洋兴公路陆家桥南(下行)、洋兴公路渔湾路口(下行)、电管站(下行)”临时站点;平潮客运站至石港方向调整为:五平路—225省道—石新线—洋兴公路—五平路,暂不停靠五平路的“陆家桥西、花市街东、花市街、花市街村中心路”站点,增设洋兴公路、石新线的“港北路口(上行)、志田村九组(上行)、致富路口(上行)、志田校北路口(上行)、志新西路口(上行)、九洋河村中心路口(上行)、金庄桥(上行)、金庄南路口(上行)、五窑十字路口(上行)、金庄育才路口(上行)临时站点。

特此通告,敬请广大市民朋友相互转告,详细信息可咨询公交服务热线:86513102。

通州区畅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3年4月14日

(责任编辑:刘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