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信息 / 交通信息

关于五总庙会期间临时调整公交282、352线路走向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3-05-17 16:51:50
信息来源: 区交运局
【字体:

5月17日至21日,因五总庙会影响该路段通行,公交282、352路临时调整运行线路(根据该路段实际通行状况),敬请广大市民关注,合理安排您的出行,现将临时运行线路予以通告:

282路

原线路走向:洋海线-海五线。

现调整为:洋海线-骑四线-石金线-海五线,沿路停靠该区域281路和289路站台。暂不停靠洋海线、海五线的“南六总路口、爱民南路口、爱民村、爱民北路口、通雁路口、北三总路口、五总十字街、五总小学、五总西、渡船口、新港坝路口、东场村公共服务中心、东环路口、五石桥东、石东南路口、石新路口、石港派出所、石港人民医院、石港十字街”站点。

班次时间、票价不变。

352路

原线路缩线至洋海线的爱民北路口。

终点站由“如东农家乐农场”调整至“爱民北路口”站点发车(就近场地较为宽敞处回车),暂不停靠洋海线、丰五线的“通雁路口、北三总路口、五总十字街、五总大桥、八总桥、倒埠、季华厂北路口、塌河边十总桥、渡五路口、渡海亭村、五北桥、渡窑路口、孙窑、界河桥、如东农家乐农场”站点。

班次时间、票价不变。

特此通告,敬请广大市民朋友相互转告,详细信息可咨询公交服务热线:86513102。


通州区畅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7日

(责任编辑:刘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