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信息 / 交通信息

关于新增公交一卡通便民服务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4-20 16:59:09
信息来源: 区交运局
【字体:

为方便全区群众安全、绿色出行,鼓励群众选择公交出行方式,在全区各镇(街)的积极配合下,自4月24日起,拟在全区新增11处公交一卡通办卡、充卡便民服务点。

新增11处便民服务点点位及服务时间如下:

微信图片_20230420170232.png

微信图片_20230420170300.png

服务项目如下:

一、办卡

1. 普通卡:凭本人身份证实名办理。

2. 学生卡:未满18周岁凭学生身份证,近期免冠2寸彩照一张,以身份证号码登记办理。

3. 爱心卡:60-65周岁的市民,凭本人身份证,近期免冠2寸彩照一张,以身份证号码登记办理。

4. 长寿卡:年满65周岁以上的市民,凭本人身份证,近期免冠2寸彩照一张,以身份证号码登记办理。

5. 残疾卡: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残疾人和残疾军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证》原件,近期免冠2寸彩照壹张,以身份证号码登记办理。

二、充值

各网点均提供充值服务,支持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扫码支付。(注:因设备升级,2015年之前老版本公交卡暂不支持充值服务,需前往南通市区充值点充值。)

特此公告!


南通市通州区交通运输局

2023年4月20日

(责任编辑:刘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