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交通服务

关于调整南通市通州主城区部分车辆限行区域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10-26 15:54:17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城市道路通行秩序,缓解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压力,持续改善道路通行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城区路网结构的现状,对通州主城区限行区域和通行车辆的类型、时段进行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限行区域:金洲路、龙盛大道、希望路、古盐路、通掘路、三金线、G228、S335(江海大道)合围成的闭合区域。上述道路,除古盐路、通掘路在闭合区域路段限行,其他道路可以通行。上述闭合区域内,东大、东鼎商贸城内部道路以及金霞路以西、行根路以南、希望路以东、S335(江海大道)以北合围区域的内部道路,金霞路行根路口(不含路口)至S335(江海大道)路口、盛江路可以通行。

二、限行区域内相关车辆通行规定:(一)各类载货汽车通行规定限行区域内每日6时至22时限制轻型(含)以上各类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通行。其中危化品运输车、挂车24小时禁止通行。对希望路(不含)、碧华路(含)、金霞路(不含)、金桥路(含)围成的闭合区域,以及珠江路(不含)、银河路(不含)、扬子江路(含)、金桥路(含)围成的闭合区域,采取24小时限制重型载货汽车及重型专项作业车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对确需进入限行区域的农副产品运输、物流配送、工程抢修、油品配送、市容环卫、公共设施等关系民生的运输车辆凭行驶证及相关有效证明材料,经审核批准后可办理通行证。在限行区域内按指定时间、路线通行。(二)新能源轻型及以下厢式和封闭式货车除早晚高峰时段外(早高峰时间:7:00-9:00,晚高峰时间:16:00-19:00),不受上述限行和禁行规定限制。(三)皮卡车(多用途货车)不受上述规定限制。(四)限行区域内24小时禁止教练车从事教练活动,禁止各类拖拉机(含变型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载客三轮车(人力除外)通行。(五)本通告发布前的其他有关上述区域道路、车辆类型限行规定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

本通告自2022年11月26日起施行,届时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交通标志的变化,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交通,安全驾驶。对违反上述规定的行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进行处罚。

特此通告

                                                                  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0月26日

微信图片_20221026144417.jpg

(责任编辑:葛丁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