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交通服务

关于对通扬北路肿瘤医院段(肿瘤医院西侧至停车场入口处)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19-07-24 15:24:03
信息来源: 通州区
【字体:

由于平潮镇通扬北路肿瘤医院段路面坑洼严重,影响交通通行,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现拟对该路段路面进行修复。依据南通利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工程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五条第二款之规定,决定自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8月30日对上述路段采取全幅路面封闭施工的交通管理措施,敬请过往车辆、行人按交通标志指示有序、安全、慢速通行,并自觉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有条件的远端就近选择外环北路、通西路、海五路、民主路等其它道路绕行。
  特此通告
  

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7月24日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