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交通服务

关于对金兴线金源路口至G345路口段采取限行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1-03-10 10:41:07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字体:

鉴于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调整,南通市通州区交通运输局、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局决定对金兴线金源路口至G345路口段予以废除。根据南通通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申请,自2021年3月11日起在该路段西边进行跨道路工程建设。为确保工程施工顺利进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五条第二款之规定,对该路段采取限制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请过往车辆(含公交车)、行人今后远端选择金源路、银河西路、G345等道路绕行,区域内的车辆、行人严格按照现场增设的交通标志指示减速通行,并自觉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3月5日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