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交通服务

关于对角通线沈海高速下穿段(K24+255-k24+490)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19-09-24 15:34:08
信息来源: 区公安局
【字体:

根据南通市通州区2019年度大中修计划安排,定于2019年10月8日至2020年1月15日对角通线沈海高速下穿段(K24+255-k24+490)进行道路维修。为确保工程施工顺利进行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依据南通市江海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五条第二款之规定,对该路段施工期间实行封闭半幅路面、另半幅交替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敬请过往车辆、行人按交通标志指示有序、安全、慢速通行,并自觉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有条件的远端就近选择其它道路绕行。

特此通告

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9年9月23日

(责任编辑:顾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