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交通服务

关于对江通线海平线路口至陈酒路口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3-05-05 15:14:55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字体:

2023年5月7日(农历三月十八)至5月9日(农历三月二十)是一年一度群众自发组织的兴仁镇横港太阳殿村普昭禅寺庙会活动,具有香客信徒众多、占道售卖突出、通行道路狭窄、人车物流密集的特点,为确保活动期间售货购物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自2023年5月7日至2023年5月9日,对江通线海平线路口至陈酒路口段采取禁止三轮以上机动车通行的交通组织措施。敬请过往货车、公交车远端从幸余路、海平线、海五线、洋兴公路等道路绕行,区域内的车辆、行人可按照临时增设的交通标志减速、有序、安全通行,并自觉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特此通告


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05月04日

5.5.jpg

(红色标注部分路段为交通管制路段)

(责任编辑:葛丁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