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交通服务

关于对三金线纱场段(纱南路路口至洋海线路口)实行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11-09 15:18:48
信息来源: 通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字体:

根据南通市通州区2022年区域治水工程计划安排,决定自2022年11月12日至2023年1月5日在三金线纱场段(纱南路路口至洋海线路口)分别建设季埠中心竖河桥、同乐同东界河桥、林店中心河桥等3座桥梁。为确保工程施工顺利进行和沿线道路交通安全,根据江苏禹和水利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三金线纱场段(纱南路路口至洋海线路口)实行全封闭的交通组织措施。过境的社会车辆可远端选择纱南路、纱林路、同乐横路、双埠中心路、同乐三总路、金十河路、海平线等道路绕行,区域内的车辆、行人请严格按照临时增设的交通标志减速、有序、安全通行,并自觉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特此通告


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1月08日

(责任编辑:葛丁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