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交通服务

关于对栖枫路平潮部分路段(振兴北路口至吉九线路口)实行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12-14 12:29:54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字体:

鉴于栖枫路平潮段(振兴北路口至吉九线路口)污水管道渗漏导致部分路段下沉,急需修复。根据南通久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和平潮镇政府协调会议要求,为确保工程施工顺利进行和沿线道路交通安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自2022年12月16日至2023年1月11日 对栖枫路平潮段(振兴北路口至吉九线路口)部分路段实行全封闭机动车道、过往车辆从两侧的非机动车道混合通行的交通组织措施。届时,请过往轻型以上货车(不含)、公交车远端选择安泰路、振兴北路、江平路、吉九线等道路绕行,区域内的车辆、行人请严格按照临时增设的交通标志减速、有序、安全通行,并自觉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特此通告


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2月14日

(责任编辑:葛丁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