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交通服务

通州区文明停车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2-07-31 14:22:34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为营造文明、安全、畅通的城市环境,规范停车秩序,做到“文明停车,规范停车,有序停车”,现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1、请您配合停车管理员自觉将机动车、非机动车对应停放在相应的停车泊位内,一车不要占用两个停车泊位,并做到“按位、统一朝向” 停车。

2、请您停放车辆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在依法许可的场所停放车辆。机动车不占用绿化区域、不占用通道口(尤其是消防通道)和盲道;非机动车不占用绿化区域、机动车位、机动车道、通道口(尤其是消防通道)和盲道。

3、保持良好的车容车貌,文明规范停车,主动劝告自己周边的朋友,以实际行动告别车辆乱停、乱放陋习。

4、请广大沿街经营商户自觉履行市容环境卫生责任状规定,主动劝导、调整责任区内车辆按规定停放,积极宣传文明停放车辆的重要意义。同时,任何单位(个人)不得擅自私划停车位、设置地锁,不得采用堆放物品等方式占用公共停车位。

美丽通州是我家,文明停车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同心共铸文明城市,全心呵护美丽通州!


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

2022年7月31日

(责任编辑:葛丁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