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交通服务

关于加强南通市通州区张芝山镇区机动车停车秩序管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19-06-14 11:20:52
信息来源: 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南通市通州区张芝山镇区道路通行环境,规范机动车停车秩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目前张芝山镇区道路交通环境实际,现就强化张芝山镇区机动车停车秩序管理通告如下:

一、机动车驾驶人应当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在指定地点顺向、有序停放机动车。

二、机动车在设有交通禁停标志、标线的路段不得随意停车,停在停车泊位内的除外。

三、车辆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停放或临时停车在下列路段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五十七条第(一)项规定处理。

1、姜竹线(张芝山镇健康路至开源路);

2、川张线(张芝山镇开源路至枫杨路);

3、健康路(张芝山镇姜竹线至环西路)。

四、本通告自2019年7月15日实施。

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黄晓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