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交通服务

关于对角通线刘桥大桥北三叉路口至新联工业园区路口段实行限货、限客、限变型拖拉机通行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19-11-13 09:34:45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由于角通线沈海高速下穿段(K24+255-k24+490)在维修过程中发现地下地质与先前勘探不一致,道路设计部门为此调整了道路维修设计方案。为确保工程施工安全顺利进行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依据南通市江海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五条第二款之规定,从2019年11月16日至2020年1月15日,对角通线刘桥大桥北三叉路口至新联工业园区路口段实行禁止轻型(含)以上货车、中型(含)以上客车、变型拖拉机通行,其他车辆、行人从附近的辅道、另半幅路面交替通行的交通组织措施。敬请过往禁行车辆从石新线、S225、海五线绕行,其余车辆、行人按交通标志指示有序、安全、慢速通行,并自觉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

特此通告。

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11月11日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