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交通服务

关于对北袁线四同桥拆除重建、绕城高速段改造实行延期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3-01-04 09:20:24
信息来源: 通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字体:

北袁线四同桥拆除重建、绕城高速段地面道路改造因故不能如期完工,依据南通交融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通锡高速公路海门至通州段TXGS-LJ2项目部申请,根据工程建设需要,经研究决定,将交通管制时间自2022年12月31日延长至2023年3月31日。施工期间敬请过往轻型(不含)以上货车、中型以上客车(含公交车)、拖拉机远端仍选择三金线、G228、北海线、S335等道路绕行,施工区域内的轻型货车(含)、小型客车、非机动车、行人仍严格按照金余中心路、五甲路、金余村三级河南路以及新喻路、新海路、新街中心路等道路上现场增设的交通标志减速、有序、安全通行,并自觉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特此通告

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01月03日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