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健康服务

南通市通州区人民医院有序恢复健康体检服务的告示

发布时间: 2022-05-06 08:54:48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根据《南通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59号通告》以及《关于有序恢复市区部分诊疗服务的通告》(通防救治[2022])67号)精神,我院体检中心于5月9日有序恢复健康体检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健康体检实行全面预约制度,个人体检预约电话86524183;团队体检预约电话:18962798591(张主任)、18962798581(徐主任);

二、所有人员进入院区均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提供行程卡、苏康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或包含这些内容的好通码手机界面。

三、接受消化道内镜检查、C14检查的宾客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

四、封控区、管控区、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健康码异常、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近期出现疫情地区)旅居史的宾客一律不接待。

五、全民核酸检测当日体检中心暂停服务。


南通市通州区人民医院

2022年5月5日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