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健康服务

区卫计委开展全区村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识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 2018-10-23 17:16:07
信息来源:
【字体:

区卫计委供稿(张国彬)10月22日,区卫计委、总工会在通州卫校联合举办了全区村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识技能竞赛活动。在前期选拔基础上,全区15个镇(街道)代表队60名乡村医生参加了竞赛,130余名卫生所工作人员及乡村医生代表现场观摩。
        本次竞赛分理论考试、技能操作两个环节,技能操作包括高血压、2型糖尿病、结核病和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健康随访4个项目,采取2人一组随机抽取1个项目现场演示操作的形式,在技能操作过程中穿插有奖竞答活动。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刘桥、东社、平潮、石港、兴仁、二甲镇代表队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东社镇唐洪村卫生室卫东、东社镇严北村卫生室赵娟、兴仁镇温桥村卫生室王玉梅、刘桥镇长岸村卫生室陈新丽、十总镇二爻居卫生室杨曙东、刘桥镇闻桥村卫生室毛奕分获个人一、二、三等奖。
        本次竞赛紧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基本知识和技能要求,激励广大乡村医生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岗位练兵、提升能力,旨在提升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保障全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国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