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回应关切

我区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物资

发布时间: 2023-03-13 20:53:28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葛燕 通讯员蒋宇龙)近日,我区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维权年活动启动,集中销毁假冒伪劣物资,8辆装有20吨假冒伪劣物品的大卡车从老体育馆出发前往如东集中进行无害化处理。

2022年,区市场监管局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市场监管与服务发展实现同发力、双提升,同时绷紧安全底线,强化市监执法,累计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1231起,移送公安侦查追究当事人刑事责任41起,没收各类违法物资40余吨,为通州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秩序。据了解,此次集中销毁的物资为日常监管、专项执法和投诉举报中依法扣留的各类罚没所得,涵盖不合格计量器具、不合格化妆品、伪劣商品、商标侵权商品、问题食品等多个类别。

此次活动邀请了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见证监督。现场还集中展示了部分假冒伪劣品,其中既有假茅台、五粮液,冒充香奈儿、LV、无印良品等名牌的四件套,也有以次充好的羽绒被,直播间里标价上千元,实则填充物为绒丝,成本仅百元。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现场向市民开展宣传服务。“我们以后买东西还是要多个心眼,到正规商店去购买。”市民朱淑莲边看边说。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