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回应关切

通州考生,2019江苏高考录取工作开始了

发布时间: 2019-07-09 19:32:49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李越文)高考成绩出炉及志愿填报后,对于考生和家长而言,最重要的就是高校的录取了。

记者了解到,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文科类、理科类录取批次分为提前录取本科院校、第一批本科院校、第二批本科院校、高职(专科)院校和高职(专科)注册入学院校。其中,提前录取本科院校包括军事院校、公安政法院校(专业)、航海院校(专业)、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其他院校(主要包括部分院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相关院校的飞行技术专业以及部分有特殊招生要求的高校等)。文科类、理科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为7月8日至12日录取;第一批本科院校为7月15日至19日录取;第二批本科院校为7月21日至25日录取;高职(专科)院校为8月1日至5日录取;高职(专科)注册入学院校为8月7日至11日录取。

此外,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体育类、艺术类录取批次为提前录取本科院校和高职(专科)院校。提前录取本科院校为7月8日至15日录取(其中艺术类分为三小批);高职(专科)院校为7月29日至31日录取。

(责任编辑:顾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