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回应关切

“立冬”节气将至本周冷雨撞上冷空气

发布时间: 2018-11-06 14:08:53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通州日报讯(见习记者 周婷婷)上一周通州持续晴暖,太阳基本全勤在岗,蓝天也天天可见,映着枫红叶黄,是秋天最美丽的时候。但是新的一周,天气出现了180°的转变,由晴暖模式转为阴雨湿冷模式。目前来看,本周降水将持续到8日,预计11月9日雨暂歇,11月10日起又将开启新一轮雨水,并持续到下一周。

本周还将迎来一个重要的节气:11月7日,“立冬”至。似乎是为了迎接立冬节气,我区也开启了降温模式,从气温来看,本周最高气温约有6℃左右的降幅,最低气温也会下降到个位数。气象部门也发出提醒,近期昼夜温差大,人体抗寒能力下降,进入流感高发季,市民早晚出门要加件厚衣服,注意保暖,小心感冒,另外,外出的小伙伴也要带好雨具。

(责任编辑:顾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