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回应关切

区人社局开展第四季度工伤职工劳动能力鉴定会

发布时间: 2020-11-16 14:49:33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区人社局供稿(朱丽)11月15日,我区完成第四季度工伤职工劳动能力鉴定工作。根据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的部署要求,区人社局工伤科进一步强化鉴定现场防控管理,对鉴定现场进行通风消毒和环境卫生管理,对工伤职工采用“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提交《个人健康申报表》”的方式进行核验,除伤情较重的工伤职工可由一名陪同人员随行之外,其他工伤职工都单独进入鉴定现场,合理控制人数规模,杜绝人员扎堆和聚集。

此次工伤鉴定过程更公平,更安全有序,受到工伤职工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鉴定现场161名工伤职工和7名专家通过“工伤一体化”信息系统抽签,实现职工与专家的查体诊室随机分配。鉴定专家到达现场后,也随机分配当日坐诊的诊室。现场工作人员根据双抽签分配的情况,引导职工到指定位置就坐,开展鉴定查体工作。通过鉴定专家和鉴定对象“双盲”抽签,实现鉴定流程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劳动能力鉴定效率,进一步提升劳动能力鉴定结论的公信力。

(责任编辑:程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