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回应关切

通州客运站迎来疫情后首个运输高峰

发布时间: 2020-09-08 08:27:36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 顾艳 通讯员 顾俞 龚懿德)9月3日,通州客运站迎来了疫情后首个返程高峰,车站售票处、候车厅都是乘客的身影。

当天,“沉寂”许久的客运站出现了明显的复苏,以返校学生、农民工等客流为主,方向集中在南京、上海、苏州、常州等地。为应对较大客流,通州客运站多措并举,提前做好运力保障,加大安检力量,安排专人在售、检口进行一米线等候的劝导,保证了乘客购票、上车秩序井然。

与此同时,车站及时收集现场售票情况、实时监测票务系统余票情况,适时加密班次,并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制度,切实做好行包检查、车辆通风消毒,提醒司乘人员戴好口罩,系好安全带;要求每名乘客“票、人、证”一致,方可通行。当天,通州客运站输送乘客1400余人次,顺利完成了返程客流高峰期运输任务。

为进一步方便旅客购买车票,南通汽运集团在现有微信公众号购票基础上,又推出了微信小程序购票,在售票大厅设置介绍飞鹤小程序使用方法的易拉宝,安排专人对乘客进行操作辅导,受到广大乘客欢迎。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