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回应关切

受降水冷空气共同影响我区气温小幅下滑

发布时间: 2019-01-04 09:02:23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婷婷)又下雨啦!记者近日从区气象台获悉,1月3日夜里到6日,我区有一次降水过程,且受降水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气温也将小幅下滑,要注意防寒保暖。今明两天我区以阴雨天气为主,东北风3级左右,最高温度9℃左右,最低温度4℃~5℃,周日转为晴好天气,但是温度稍有下降,预计在2℃~4℃。

另外,2019年的第1号台风已经悄悄生成,名“帕布”。这次台风不会直接影响我国,而是以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它携带的大量水汽将和冷空气充分交汇,给越南、泰国等地带去持续阴雨,部分地区将有局部暴雨。因此提醒近期去泰国、越南的朋友,1月6日之前应密切关注天气,谨慎前往。尤其是台风中心可能经过的泰国苏梅岛、克拉地峡附近,最好避开。

(责任编辑:顾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