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回应关切

通州景点国庆长假接待游客21万余人次 同比增长16.3%

发布时间: 2018-10-08 18:16:41
信息来源: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徐艳梅 通讯员沈英)国庆黄金周期间,正值江海国际旅游节,通州旅游市场异常火爆,各景区景点旅游产品丰富,旅游活动精彩,文化与风情并肩,美景与美食同步,旅游人气旺盛,区内重点旅游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21.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6.3%。
  为营造浓郁的节庆氛围,我区各大景区景点推出了形式多样的“庆国庆”特色活动,不仅本地人心仪家门口的景点,上海、苏南等地的自驾游客、团队游客也是纷至沓来、络绎不绝。十月金秋尤以鲜花为甚,洲际绿博园花团锦簇,精心推出首届帝王花展、第二届菊花展以及首届百合花展等系列赏花观花活动,让广大游客感受到浓烈的节日氛围,国庆假日共接待游客6.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0万元。鲜花小镇以“百年好合”为主题的精品花展盛大亮相,接待游客4.3万人次。途居南通开沙岛房车露营基地位于开沙岛上,有房车、木屋、树屋等,精心打造的森林探险、户外烧烤、户外拓展等趣味性体验拓展项目深受游客喜爱,此次黄金周基地举办了篝火晚会、艺人演出等系列活动,共接待游客3万多人次,营业收入120万余元。
  近年来,通州旅游在旅游招商、项目建设、品牌培育、市场拓展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打造了一批独具特色的景区景点。以世界珍奇植物展示为主题的洲际绿博园、以红心火龙果采摘为特色的金土地生态农业园、以弘扬忠孝文化为精髓的忠孝文化园、以原生态水道为韵味的石港渔湾水乡等景区景点,都普受游客追捧,假期接待人数迅猛增长,有力带动了周边特色餐饮、旅游住宿、土特农产品销售,旅游市场呈现出一片火红繁荣的态势。

(责任编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