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回应关切

通州公安车管业务24小时智能自助语音服务上线

发布时间: 2023-05-15 20:57:37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王鹏飞)“欢迎致电通州车管所,请问您想要办理什么业务?……”5月10日,通州区公安局交通大队车辆管理所自主研发的车管24小时人工智能自助语音服务热线“86699966”上线,有关车辆年检、驾驶证换证、车管所位置、上班时间等一系列问题,智能自助语音服务热线全天候回答。

近年来,随着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的不断深化,便民服务政策的持续更新,市民对车驾管业务的咨询需求大幅提升。为更好地服务市民,通州公安车管所经广泛调研收集高频次电话咨询内容,并将所涉及的业务范围、业务类型归类,编写出一整套既表述规范又通俗易懂的车驾管业务知识库,目前该知识库已收集常见业务48项,后期还会根据市民的需求不断完善。智能语音无法回答的问题,可以转接人工服务电话,相关回复还可以提供免费短信发送服务。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