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回应关切

我区核发全市首份通过“跨省通办”申请的外资企业营业执照

发布时间: 2021-01-19 10:17:09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区市场监管局供稿(倪冬梅)1月15日,区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为美臣汽车饰品(南通)有限公司负责人颁发了全市首张通过“跨省通办”申请的外资企业营业执照。

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自2021年1月1日起正式运行。企业和群众可通过“中国政府网”首页设置的入口,进入全国一体化平台办理各类市场主体登记注册“跨省通办”业务。目前该平台已联通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40余个国务院部门政务服务平台,接入地方部门300余万项政务服务事项和一大批高频热点公共服务。

申请人通过登录国家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即可访问全国各地的业务系统办理相关业务。登记注册“跨省通办”可切实让申请人实现“单点登录、全国漫游、无感切换”,有效简化了企业登记注册程序,降低了行政审批成本。

(责任编辑:魏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