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回应关切

春节七天,通州公交免费乘坐!提醒市民:免费乘车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发布时间: 2023-01-16 09:18:13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 顾艳 通讯员 何立)1月13日,记者从区交通运输部门获悉,为营造温馨、顺畅的节日出行氛围,鼓励广大市民绿色环保出行,全力支持稳岗留工,2023年春节期间1月21日至1月27日(除夕至正月初六)通州区范围内所有公交线路免费乘坐,无需刷卡、扫码或投币支付。

目前,我区共运营有54条公交线路,日发班次900余班,此次免费乘坐公交为春节期间市民群众的日常出行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为应对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感染风险,通州畅行公交有限公司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对所有运营车辆做到一趟一通风、一班一消毒,切实营造安全卫生的乘车环境。

同时,通州畅行公交有限公司提醒广大市民:免费乘车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守护好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