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回应关切

“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招聘会等您参与

发布时间: 2019-01-10 08:41:00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 钱向荣 通讯员 瞿常连)近日,记者从区残联获悉,为帮助各类就业困难残疾人实现就业,让残疾人不为失业所忧,区残联将举办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招聘会活动,组织我区残疾人和有招录残疾人意愿的企业参加招聘会。

据悉,今年1月为全国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本次招聘会依托区人社局“2019年通州区人力资源交流暨高校毕业生双选春季招聘会”举行,拟定时间为1月28日上午9:00~下午3点,活动地点在区体育中心羽毛球A馆底楼(南通高新区珠江路杏园路口,可乘坐202路公交车到体育中心下)。参加对象为具有本区常住户口、符合法定就业年龄的残疾人;专门针对残疾人设立岗位的用人单位。

目前,我区持证残疾人约3.2万人。为进一步改进残疾人就业服务,搭建用人单位和残疾人求职的服务平台,坚持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协调并进,区残联每年都组织专场招聘会牵线搭桥,帮助残疾人圆就业梦。像往年一样,本次招聘会对招聘残疾人的企业和求职残疾人实行免费服务。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可到户籍所在地镇(街道)残联办理求职登记,也可于当天直接来招聘会求职。有意向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可与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所联系,办理招聘登记,咨询电话86121389。

另据介绍,近年来我区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向残疾人敞开大门,本地企业提供的岗位越来越多,并且很多企业对残疾人的就业年龄、学历相对放宽,提供的福利待遇却不断提高,各类保障制度日益完善,希望处于就业年龄段的残疾人莫失良机。

(责任编辑:顾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