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回应关切

通州区接受南通市学校结核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20-11-05 15:37:32
信息来源: 区卫健委
【字体:

区卫健委供稿(吴晓玉)近日,南通市卫健委和教育局联合对我区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赴通州高级中学、通州区川港幼儿园,实地查看学校环境卫生、结核病健康教育开展情况,了解学校结核病防控组织制度建设、卫生技术人员配备,重点检查学校新生入学体检情况、预防性服药情况、晨检和因病缺课制度以及其他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督查组对我区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我区高度重视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今年以来,专题召开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会议,相继组织全区校医保健老师及医疗机构临床医生结核病防控知识培训,强化学校结核病防控监督指导,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及时规范处置散发疫情,有效预防和控制结核病在学校的发生和流行。

下一步,我区将严格按照《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贯彻落实省市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区学校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李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