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区为23名企业职工发放学历提升补贴2.3万元
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2-21 13:45 累计次数: 字体:[ ]

区人社局供稿(王玉红)学历是就业的“敲门砖”,是创业的“蓄水池”。为进一步提升人才稳定性,扩充劳动型、知识型、技术型人才队伍,通州区人社部门在出台各项就业政策的同时,配套了学历提升补贴政策,提升劳动者的层次和结构。

《南通市通州区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通人社〔2020〕37号)中规定:在本区企业缴纳养老保险满1年,到我市各类院校接受更高水平学历教育并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证书(从低到高实现跨级),并继续在本区企业缴纳养老保险的在职职工。获得证书一年内来申请,可获得1000元/人的一次性补贴。

申请者需要携带身份证、学历提升前毕业证书和学历提升后的毕业证书复印件等材料,审核无误后经过公示等流程,最终补贴将拨付至申请者个人社会保障卡中。学历提升常见类型包含函授、专升本等模式。

今年以来,我区共为23名企业职工发放学历提升补贴2.3万元。通过该政策,能提升劳动者提升自我的积极性,从而有机会走向更广阔的人生舞台,书写不一样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