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资源市场:高效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17 17:10 累计次数: 字体:[ ]

区人社局供稿(张紫薇 沈婷)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落实就业政策,通州区人力资源市场严格遵照文件精神,全面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工作。

通州区人力资源市场除了做好高校毕业生实名制调查、岗位信息采集和发布工作以外,还制定并发布了多个主题招聘活动,例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江苏分会场”、“访企拓岗”就业促进、“服务攻坚促就业、筑梦青春赢未来”等等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主题,构建具有江苏特色的线上线下“双线”、“互补”的多元平台融合发展新体系,持续优化招聘服务,高效统筹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

六月至今,通州区人力资源市场线上线下共服务高校毕业生200多人,通过求职登记、实名调查、热线咨询等方式帮助其求职就业;通州人力资源网和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上共发布了423个新招聘岗位,总需求人数2618名,同时新增注册了江苏利元亨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江苏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南通立比立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

后台数据显示,通州区人力资源市场从六月开始,共举办了10场高校毕业生专场主题招聘活动,吸引了82家企业报名参会,共提供407个岗位,总需求人数170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