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暨“百校千企万岗”送岗直通车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2-26 13:36 累计次数: 字体:[ ]

区人社局供稿(陈婕 沈婷)为加大招工引人政策力度,强化用工监测服务保障,及时掌握企业用工需求和问题诉求,2月23日,通州区人力资源市场于举办了“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通州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暨“百校千企万岗”送岗直通车活动。

此场招聘会共有33家企业参与,提供职位总数172个,招聘总人数918人,入场人数加网络浏览共计400余人次。

2024年,区人社部门用好用足人力资源市场、零工市场等公共就业服务线下场所和“就在江苏”智慧就业服务平台、“苏心聘”微信小程序,密集、精准举办各类主题的求职招聘,分类推出“大而全”“专而精”“小而美”等多种形式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双向奔赴搭建更便捷、高效的服务通道。

节前,区人力资源市场做好企业用工需求、农民工返乡返岗情况调查及企业复工、员工返岗情况调查。持续优化“暖企行动”联系服务机制,聚焦重大项目企业、先进制造业集群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强化用工指导服务、人力资源供需对接服务、惠企政策宣传落实服务。

下一周,区人社局还将与妇联协作举行“春风送岗 ‘职’等妳来”通州区迎“三八”女性专场招聘会,激励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身工作当中,大力宣传妇女典型和妇女事业发展的新成就,营造妇女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