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信息

区烈士陵园关于清明有序开放祭扫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3-31 09:08:12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根据区防控指挥部第22号公告《关于清明期间有序开放祭扫服务的通告》精神,现将区烈士陵园清明开放现场祭扫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提倡网上祭扫,区烈士陵园管理处已于3月27日举行了公墓鲜花代祭仪式,市民尽量手机登录“南通州民政”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便民服务”→“网上祭扫”,进行在线祭扫。

2.现场祭扫实行预约登记,3月28日起接受电话预约。预约时间:3月28日至4月7日每天9∶00~17∶00;4月8日至4月15日每天9∶30~11∶30、14∶00~17∶00;预约人数每户3人,每天控制人数为上、下午各450人,每天开放时间为7∶30~16∶30;预约时需提供预约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及存放的故人姓名。

3.实施限流祭扫,室内人数超过100人时暂停入园,需排队等候,车辆不得进入园内。

4.实行文明祭扫,禁止携带烟花爆竹、冥币纸钱等焚烧祭祀用品入园。

5.实行防控措施,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苏康码”(易来通)绿码、身份证、预约登记信息,主动接受体温检测,根据现场指示牌入园,服从现场指挥,跨省、跨市人员不要来园祭扫。

6.老年人、学校师生不要来园现场祭扫,现场以鲜花祭扫为宜,祭扫结束后迅速离园。

详情请关注“南通市通州区烈士陵园”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动态信息。

预约电话:0513-86514280,86525030

通州区烈士陵园管理处

2020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顾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