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财政局:加强信息化项目建设 助力提升我区交通管理智能化水平

发布时间: 2023-05-26 09:37:01
信息来源: 区财政局
【字体:

区财政局供稿(仲娟娟 巫继红)为有效提升我区城市交通管理信息化水平,区财政精心谋划,统筹安排,2023年投入资金2000万元,加强信息化项目建设,助力提升我区城市智慧交管信息化水平。

智慧交管信息化建设是围绕“1+1+N”(即一个数据中心、一个大数据应用平台、N个业务应用),通过对我区智能交通系统进行全面的升级和改造,建设设备先进、保障有力、反应灵敏的交通管理系统。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改善我区交通状况,缓解交通问题,为社会公众提供及时、准确、丰富、直观的交通信息,有力保障我区交通的安全畅通和高效运行。

前期,区财政密切部门协作,加强项目谋划和立项必要性、投入经济型、方案可行性的审查、论证和评审。下一步,区财政将继续配合相关部门,强化项目实施监管和资金保障,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责任编辑:赵宁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