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城管局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 2023-05-26 11:39:54
信息来源: 通州区城管局
【字体:

区城管局供稿(王禹)为进一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防线,5月23日,根据全市城管系统统一部署,区城管局召开专题党组会及各支部集中学习会,深刻分析当前全系统在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系统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指示精神和批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举一反三,对违法建设、违规户外广告、共享单车充电、垃圾清运处置及在建重点工程等进行“地毯式”排查,防控重大风险,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狠抓整改,以开展城管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八大行动为契机,对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列出清单、限期整改、销号管理,将安全隐患逐个清零;要加强监管,依托“网格化”管理、“城管进社区”活动,全面提升安全管理精细化水平,加强巡查力度,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后,各党支部党小组分组开展讨论交流。

(责任编辑:金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