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区再添一家“市级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

发布时间: 2021-11-25 14:19:11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区人社局供稿(吴新建 陈正川)近日,经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通市总工会、南通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南通市工商业联合会四部门联合评估、评审,我区南通四建集团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获评市级首批首届“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称号,这也是2021年我区继石港镇劳动人事调解中心获评“省级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后再添一家“市级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

2021年,区人社局为扎实推进“全省三年打造百家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工作,在全力服务企业发展的同时,选培制度机制健全、业务水平高、基础保障好、服务能力优的一镇一企作为通州引领示范点。通过活动引领、典型引路、以点带面的方式,全力提升全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工作基础,更好服务争议双方当事人,最大限度地将劳动人事争议纠纷化解在基层,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筑牢根基。

(责任编辑:程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