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区开展甲级村卫生室创建初评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4-17 14:38:58
信息来源: 区卫生健康委
【字体:

区卫健委供稿(于红霞)为规范指导和促进村卫生室综合服务管理能力提升,推动村卫生室建设水平提档升级,近期,区初保办结合村卫生室一季度绩效考核工作对今年申报创建的20家村卫生室逐一开展创建工作初评。

本次初评工作主要对照《江苏省村卫生室服务能力建设标准(2021版)》,通过现场查看、资料查阅、数据比对等方式,对村卫生室服务功能、服务能力、服务管理、村医待遇保障、服务效果等五个方面24项条款逐条进行评价。在充分肯定创建单位所做努力和取得成效的同时,对基础设施不到位、服务分区不合理、诊疗流程不规范等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创建单位要把标准要求融入日常工作中,抓实抓细创建甲级村卫生室工作。各镇卫生院要加强对创建单位的督查和指导,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措施。

区初保办将严格把握标准,结合村卫生室规范管理提升年活动,加强对创建单位检查指导,确保今年申报创建甲级村卫生室如期通过市级实地复核和一致性评价。

(责任编辑:王婧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