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举办“万步有约环湖健走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6 14:58:59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区人社局供稿(顾霞)为进一步继续贯彻普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5月26日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万步有约环湖健走暨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清晨的南山湖畔晨曦绚丽、树绿荫浓,“活力人社队”的队旗迎风招展,全体队员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成的带领下,沿着南山湖边的健身跑道集体健步走,边走边聊边欣赏美景,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

1.jpg

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目前已开赛16天,“活力人社队”的全体队员每一天都热情高涨,不折不扣的完成全部任务,成绩一直在全区领先。通过每天一万步的健走,队员们的体质也开始有了改善,精神状态更佳,其中队员邱中玉成功减重14斤,队员高琰的体脂率也下降2.2%。

集体环湖健步走活动结束后,8时整,人社局又组织了一场“万步有约大赛知识竞赛”,围绕着科学健走、健康生活的小知识,队员们展开激励的抢答,并评出相应奖项,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卫东同志对得奖队员给予颁奖。

2.jpg

一直以来,区人社局一直非常重视集体文化、团队建设,把“万步有约”大赛作为提高职工身体素质的重要契机,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推广健康生活方式,丰富了职工生活、提升了职工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程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