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24年通州区制造业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4-04-17 09:18:34
信息来源: 区发改委
【字体:

区发改委供稿(季赛红)为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快培育发展储能、光伏等8条重点产业链的重要决策部署,更好地推进全区产业迈向中高端,加快布局未来产业,抢占发展先机,4月16日上午,2024年通州区制造业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开班。

此次研修班为期五天,培训对象覆盖区重点产业链牵头部门、相关经济部门和各乡镇经发条线工作人员。研修班设置了产业基础再造与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提升、政府招商思维创新与产业链招商案例分析等课程,安排了深兰科技、上汽大众、G60科创走廊等现场教学,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知名教授专家授课,全面提升全区经济工作条线干部队伍业务水平和服务发展能力,加快适应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努力探索具有通州特色的现代化产业发展之路,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上,区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区公资办主任施卫东作开班动员。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抓产业的紧迫性,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快推进制造业产业链培育发展;要充分认识抓学习的必要性,开阔眼界、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更好地深层次接轨上海;要充分认识抓协作的重要性,树立“加强统筹协调、坚持系统观念”的鲜明理念,协同联动、统筹推进;要充分认识抓纪律的刚性要求,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将培训的感悟与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新动能。

(责任编辑:张美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