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通州在第五届江苏“好西(甜)瓜”品鉴推介活动中喜获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 2023-05-25 16:27:41
信息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区农业农村局供稿(李琴)5月24日-25日,第五届江苏“好西(甜)瓜”品鉴推介活动在东台举办。我区高德农产品专业合作社送展的“亿木果”牌西瓜荣获小果型西瓜组“好产品”“瓜王”。十总镇常义森家庭农场被评为“好基地”。

通州区高德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6年3月。合作社流转土地700余亩,建设成510亩果蔬种植标准园。2018年12月建成玻璃温室2400平方米,用于培育果蔬苗,建成从育苗到收获整套的质量管理体系。合作社成功申领产品商标“亿木果”。2021年、2022年合作社的“亿木果”牌美都西瓜在第三届、第四届江苏“好西瓜”品鉴推荐活动中荣获中大型西瓜组金奖。2022年“亿木果”西瓜被认定为中国绿色食品A级产品。经过几年的发展,通州区高德农产品专业合作获得了省级示范合作社、省级园艺标准园、“老区扶贫和文化扶贫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通州区十总镇常义森家庭农场位于十总镇五总居,2016年11月登记成立,家庭农场占地300余亩,主要种植西瓜、辣椒、花菜、西兰花,年总产量800吨左右,总产值450万元,产品主要往上海、浙江和苏南各地。农场先后被评为“南通市设施农业机械化科技示范基地”、“南通市级示范家庭农场”。基地通过绿优产品基地认证,江苏省园艺作物标准园创建单位。

(责任编辑:宣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